科室: 骨科 主治醫師 蔡軍

  自我測試一下,你是否已經被胃病潛規則了呢?

  1、上腹胃部不適或疼痛。這時候,你很可能已經得了胃炎,胃潰瘍,胃黏膜損傷等胃部疾病。

  2、噁心、嘔吐、腹瀉、胃痙攣。

  3、飯前飯後常打嗝。打嗝,指氣從胃中上逆,喉間頻頻作聲,聲音急而短促。生活中比較常見,但是如果經常發作,特別是飯前飯後,就有可能是患了胃擴張,胃炎等疾病。

  4、胃中泛酸水。胃中長泛酸水症狀,醫學上研究表明,常是胃炎的症狀,還有胃熱消化不良時,也會出現泛酸水症狀。

  5、飯後飽脹感、壓迫感,胃脹。著這些症狀就是你得了慢性胃炎的訊號。

  6、膿血便、便不成形、黏液便、柏油便。這些是因為胃部、腸道發炎,導致胃部粘膜,腸道粘膜受損,進而出現的大便出血,便不成形等症狀。

  7、口腔內經常出現潰瘍的毛病,或者舌頭顏色有異樣。

  8、當然,胃部的不適,也會影響人的情緒,會讓人意志消沉,莫名煩躁等等

  測試結果分析:

  如果您有1鍾以上的症狀說明你已經得了胃病,自己就要著手關注腸胃、治療胃病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