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科 主任醫師 侯典舉

  鼻子有“面部五官之王”之稱,對個人的容貌及整體氣質起著決定性作用。

  有些人隆鼻後極自然、無痕跡可尋,但有些人,卻沒那麼幸運,竟被人一眼看穿。那麼,怎樣才能做出自然又好看的鼻子?

  一、好看的鼻子有哪些標準?

  1、鼻根不能太高

  很多人喜歡歐美範兒,高高的鼻樑,襯托得整個人都特別洋氣。但是,沒有深邃的眼窩和高挺的眉骨,鼻子隆得太高,整張臉全是違和感,難怪一眼被別人看穿啊!

  2、鼻翼不能過寬

  想要整個鼻子達到挺翹、自然、協調的效果,需要根據實際情況在鼻樑墊高的同時配合鼻頭的修飾,這樣才能讓整個鼻子看起來自然順暢。

  3、鼻尖也要美美噠

  想要鼻子好看自然,當然不能忽略鼻尖,鼻尖好看,會顯得整個人甜美俊。

  鼻頭美,會讓整個鼻子顯得更加精緻。

  二、鼻綜合整形整體改善

  假體隆鼻材料+自體軟骨相結合的隆鼻術式,綜合改善鼻樑和鼻尖問題,以自體軟骨改善鼻尖問題,自體組織會貼合得更加自然,綜合設計、量身打造只屬於您的完美鼻型。

  全面的設計加上全方位的隆鼻手術,才能塑造完美鼻形。

  如果鼻部問題很突出,那麼做個鼻綜合整形很有必要,綜合解決鼻樑、鼻尖、山根、鼻翼等問題。

  所以,你千萬不要以為隆鼻就是把假體放進鼻子那麼簡單。

  想要鼻子美得自然,關鍵得看醫生的技術!

  隆鼻一定要跟五官、個人氣質以及職業環境生活環境等因素密切配合。整體協調以及自然感很重要。

  隆鼻沒有固定的引數,不能一味追求高,要因人而異。想要讓鼻子看起來更符合面部比例,一定要找準需要美化的點位。

  三、常見疑問解答

  1、隆鼻假體會不會戳穿鼻子呢?

  在植入假體材料時,如果植入太淺、假體材料雕琢得過長,那麼就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所以就診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專業的醫生。

  2、隆鼻後面板會變鬆弛?

  一些求美者在手術前,以為假體填入鼻樑後會撐開面板,讓面板變鬆弛,更容易長皺紋。其實這些都是毫無依據的,人的面板有超強的張合力,並不會因為一點點的撐開而變得鬆弛;其次,皺紋一般是由於膠原流失和筋膜鬆弛導致,而隆鼻對面板鬆弛沒有絲毫的影響。

  3、隆鼻後,老了會一碰就歪嗎?

  如果醫生的技術過硬,只要植入隆鼻材料時固定得當、深淺適中。那麼你術後的鼻子就像是,和自己合為一體般,不會受到任何影響。技術成熟的醫生做出來的鼻子可以隨意揉捏,更不可能會出現老了就變歪這樣的說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