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中心 主任醫師 樑偉中

女孩子的眼睛總是備受關注的,所以很多單眼皮的人會選擇做雙眼皮手術來改善眼睛的美觀。在眾多割雙眼皮方式中韓式雙眼皮手術最受關注了,這是一種手術效果更加理想的方法。任何手術後都有腫脹期的,而韓式雙眼皮手術後也不例外的。


  韓式雙眼皮手術是現在很常用的一種手術方法,術後效果非常自然因此得到大家的認可和青睞。
  但是大家也會擔心很多問題,例如手術後是否會出現浮腫。其實韓式微創雙眼皮手術只在上眼瞼面板處做2-3個1毫米的微小切口,同時可以取出眼瞼內多餘的脂肪組織,可永久成形。
  韓式雙眼皮手術適合眼皮內脂肪不太多、面板較為緊繃、比較年輕的患者,手術時間約60分鐘。抽取脂肪、拉緊面板後形成自然雙眼皮,韓式微創雙眼皮後沒有不良反應,在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且恢復快可以達到形態逼真、自然、無痕的完美效果。
  對於雙眼皮手術後的腫脹期是很正常的現象,一般做雙眼皮手術後都會出現一段時間的腫脹,做好護理工作幾天就可以消腫了。韓式雙眼皮手術的好處,就是可以先定位,然後在做切口比較保險,定位後醫生看了形態如果不好可以再定位!韓式雙眼皮手術效果自然美觀,幾乎看不到疤痕,閉眼時更為自然,更漂亮,幾乎感覺不到痛苦,幾天就可以恢復。韓式雙眼皮手術時間短,僅需20分鐘左右,痛苦程度小,基本感覺不到痛苦;術後即可回家,無需矇眼,不影響正常的視力。初期消腫恢復約5-7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