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性病科 主治醫師 石成方

  隨著醫學整形技術的發展,韓風的襲來,無論是哪項整容手術都講究向細緻微創的方向發展,例如微創雙眼皮術、小切口雙眼皮術、韓式無痕翹睫雙眼皮術等。韓式無痕翹睫雙眼皮手術就是細緻微創的一種,韓式無痕翹睫雙眼皮可做到自然美,和傳統雙眼皮整形手術有很大區別。

  瞳孔大,眼睛看起來就大,人看起來自然就漂亮許多!韓國雙眼皮手術的目的,首先是能過增大“瞼裂”讓瞳孔(黑眼球)暴露得更多,這樣眼睛看起來就大,給人“大眼妹”的感覺。瞳仁的大小變化了,就會帶來連鎖反應,你的眼神也會隨之改變,使你顧盼流連,回眸嫵媚,自然就會給人的“亮睛睛美女”的感覺。

  傳統的雙眼皮手術通常採用埋線法、縫線結紮法,術後有淡淡的疤痕。而“韓式無痕翹睫雙眼皮手術”在切開和縫合上均體現微創,不但可以抽取脂肪,拉緊面板,形成的雙眼皮自然,術後沒有不良反應,在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且恢復快可以達到形態逼真、自然、無痕的完美效果。

  韓式無痕翹睫雙眼皮手術針對個人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體氣質,設計個性化的雙眼皮形態,採用韓式無痕翹睫雙眼皮融合微創技術,非常注意術前的設計方案,可以使重瞼手術更精細,雕琢出極具東方魅力的雙眼皮。

  一、適合人群

  1、上瞼面板較薄的單眼皮者;

  2、一眼單,一眼雙,或兩側雙眼皮寬窄不一者;

  3、內雙眼皮者,即雖是雙眼皮,但睜時很不明顯或完全消失;

  4、上瞼面板鬆弛下垂,壓迫睫毛,或擋住部分視野者;

  5、眼外形欠美觀者如八字眼、大小眼等,通過雙眼皮手術,可使之得到改善。

  二、術前準備

  1、手術前到醫院與專業的醫生進行溝通,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

  2、手術前兩週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3、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祥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手術方案;

  4、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5、術前不要化妝;

  6、女性要避開月經、哺乳週期;

  7、術前要洗澡,保持鼻部的清潔衛生。

  三、術後護理

  1、由於麻醉劑的藥效不會立即消失,手術後可能會有睏倦感。出院後,要注意多休息;術後不可架駛車輛或從事高空作業。睡覺時,可將枕頭墊得高一些;

  2、術後五天內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劇烈運動;

  3、手術後請遵醫囑,按時吃藥,這樣可以減輕術後的不適;

  4、手術後在手術部位用冰塊冷敷3-4天,便於消腫;

  5、手術後一合周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四天後可以洗頭,但不可過重揉搓取發部位;

  6、移植部位長出的小痂疤,會在手術7-10天后自然脫落,絕對不可用手揭除。

  韓式無痕翹睫雙眼皮手術絕不是一條線的改變,想要讓自己的眼睛大而有神,明亮親切,最大限度的發揮你的美麗潛質,就必須根據你的五官,臉型等條件,設計屬於你獨有的眼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