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神經內科 主任醫師 呂志勤

  偏頭痛症狀是以頭部疼痛最為常見,這種症狀的特性的表現為,頭部或區域性的疼痛,並且還會反反覆覆的發作。偏頭痛發生嚴重是時候,會大大影響生活質量。患上偏頭疼的症狀,與下列因素息息相關。
  1、食物和飲料中的新增劑:一些含有酒精類飲料和酒,咖啡和奶製品,還有一些柑橘類的水果和醃製品、味精等,會導致偏頭痛的發生。
  2、人的情緒:心情的變化,會導致精神抑鬱和內分泌失調。情緒如果經常沒精打采,焦慮憂鬱的情況下會導致偏頭痛。還有一些女性在人多密集的地方也會出現偏頭痛的現象。
  3、激素的變化:服用一些避孕藥會使頭疼加重、月經期或妊娠、夫妻生活也會誘發偏頭痛。
  4、運動狀態:一些患者在乘車的時候可以引發偏頭痛,造成對乘車的恐懼。爬上樓梯的時候也會引起偏頭痛。
  偏頭痛症狀的發作會有幾小時或數日,對人的日常生活影響很大。所以在發作的時候,應儘快就醫檢查治療,防止偏頭痛對人體的健康造成進一步傷害。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