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急診科 副主任醫師 孟廣蕊

  腋下體溫37.5攝氏度,也屬於發熱的表現,屬於發熱中的低熱,因為腋下體溫37攝氏度到38攝氏度之間,屬於低熱的表現。
  引起低熱的原因,也是非常多的,短期內出現的低熱,要考慮感染因素造成的,如病毒性感冒的初期,以及體質虛弱的患者,也會出現反覆的,低熱表現的;長期出現低熱的患者要注意結核病也是有導致體溫經常升高現象的,並且還是比較頑固的;風溼疾病也是有可能導致體溫低熱現象的,多數會伴有關節的疼痛,以及其他的相關症狀等。
  如果患者腋下體溫37.5攝氏度的患者,應該及時的檢查確定導致患者腋下體溫37.5攝氏度的原因,特別是經常出現低熱的患者,應該進一步的檢查確定導致的原因,如進行咽喉檢查,胸片,血沉,血常規的檢查,如果懷疑結核病要進行結核菌素試驗、胸片等檢查,如果風溼疾病要進行抗o或者類風溼因子的相關檢查等來確定導致腋下37.5攝氏度的原因。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