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科 副主任醫師 郭鑫

  女性整形的專案很多,主要包括以下幾項:
  1、眼部整形:是針對單眼皮、大小眼、內雙眼皮、上瞼下垂、腫泡眼、眼袋、眼周面板鬆弛等各種眼部情況,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而眼部美容手術,包括雙眼皮、開內眼角、開外眼角、上瞼下垂矯正、下瞼下至術、祛眼袋、提眉術等。
  2、鼻整形手術:即對鼻部進行整形的外科手術。鼻部整形術可以縮小或增加鼻子的大小,改變鼻頭或鼻樑的形狀,使外擴的鼻翼變窄或者改變鼻子和上嘴脣之間的三角區域。另外,它還可以矯正鼻部的天生缺陷或後天傷害,甚至有助於減輕一些呼吸問題。
  3、吸脂塑形:就是通過一個較小的面板切口或者穿刺孔,將吸脂針管插入皮下脂肪層,利用負壓、超聲、鐳射吸引等物理手段,將皮下沉積的脂肪切割或破碎並吸除,以達到改善區域性輪廓的目的。
  4、注射美容:是利用注射的方法,將生物材料、自體組織細胞或人工合成生物相容性材料注射入不同層次,通過不同的作用機制達到填充塑形或減少面板皺褶的治療方法。例如注射隆鼻、注射豐脣、注射除皺、瘦臉針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