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腫瘤內科 副主任醫師 徐慧婷

  惡性淋巴瘤是一大類疾病,根據其具體的病理分型可以有幾十種至多,不同種類之間腫瘤惡性程度不同,治療方式不同,其具體預計的生存時間也不同。患有惡性淋巴瘤後的生存時間並不相同,主要與病理型別、治療情況以及患者個體情況有關,應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惡性淋巴瘤是血液系統的一種惡性腫瘤,不同的病理型別,患者的生存期各不相同。如果病情發現的比較早,早中期的惡性淋巴瘤通過規範的治療,部分可以完全治癒長期生存,部分可以有效控制病情發展長期帶瘤生存,患者生存時間不一概而論。但是如果是晚期的惡性程度高的淋巴瘤,治療後效果一般較差,患者的生存時間就會縮短,具體仍要看具體的病理分型以及治療情況。

  因此,惡性淋巴瘤患者應及時到正規醫院的腫瘤內科就診,由專業醫生根據患者個體情況制定合理化診療方案,有助於提高生存質量,延長生存的時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