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減重代謝外科 副主任醫師 吳良平

  經過數十年的發展,雖然減重手術在大眾裡的知曉率比較低,但是它給做過手術的胖友帶來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而且,國內很多的醫生醫院都看到了手術的優點,也開始著手做這個手術。

  減重手術在腹腔鏡下或達芬奇手術機器人完成,傳統開腹手術已落後淘汰,在腹腔鏡的放大作用下,手術操作更加精細,出血量小於30m,手術過程100分鐘左右,術後第1天可下床活動,3天左右出院。
  主刀醫生的手術病例與手術安全性成正比,以50例為臨界點,以500例為成熟點,手術病例越多,則安全性越高,手術時間越短,出血量越小,併發症發生率越低,留院時間越短。不過,做手術首先要選擇一家信得過的醫院,為了保障手術的安全有效,除了主刀醫生,我院減重手術對麻醉醫生、ICU醫生、健康管理師、營養師等多學科團隊成員具有極高的資質要求,嚴格把控各個環節,共同護駕患者健康。
  其實,選醫院的本質就是選醫生,因為這個手術的效果和主刀醫生個人的經驗有很大的關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