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乳腺科 主任醫師 祝東昇

  求美者A:我前兩天照鏡子的時候,發現我的眼角開始有皺紋了,而且感覺臉也往下垂,我是90後啊,現在就要開始抗衰了麼?真的好可怕啊。

  求美者B:現在市面上,有非常多的這種抗衰老的專案,比如埋線,聽宣傳神乎其神的,到底有沒有用呢?

  求美者C:網上有的女子的臉,被埋入上百根線,是被坑了?還是說這樣效果會更好?

  其實從25歲開始,面板就逐漸會出現一些衰老的徵象,最先出現的是眼角的周圍,眼睛的周圍。

  在我們衰老徵象比較輕的時候,我們可以通過肉毒素控制一下表情的活動,改善一下皺紋。

  其實抗衰老呢,不是單純的只做表面的功夫。

圖片2.png

  為什麼呢?

  我們知道衰老最開始從深層開始,深層的骨骼、肌肉、脂肪都開始萎縮、下降,會受重力的影響,開始下垂。我們在抗衰的過程中,不光要解決表面的問題,可能深層的問題也要去改善。

  把臉比作洋蔥,它有很多層。

  埋線作用的淺表筋膜層,就是相當於洋蔥的外層,它的作用層次比較淺,所以呢,它解決不了深層次的問題。在進行抗衰專案時,求美者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年齡,以及面板狀態慎重選擇。

  有求美者問:臉上埋入上百根線,是被坑了?還是說這樣效果會更好?

圖片5.png

  埋線提升,通常用幾十根甚至上百根的線,來重新把這個鬆弛的區域提升,然後該緊緻的區域緊緻。

  在做埋線提升的時候,並不是靠一兩根線連續的。

  比如說:我們從口角一根線一直埋到頭髮,這是不科學的。

  因為這樣我們會把整個表情變得僵硬,就像提線木偶一樣。一根線拽上去,你笑的時候它也不會動。

  那是不是埋線越多越好呢?

  只能說在一定數量範圍內,注射植入的線的根數和效果是有關係的,而且與維持效果的時間成正比。

  但是達到一定數量後,再增加就沒有意義了!

  為什麼呢?

  植入線雕線的時候,每根線之間的距離都是有講究的,不同的距離達到的效果是不一樣的,掌握植入線的間距是很重要的。如果一味地追求讓肌膚收緊,過度的“埋”,“異物”會導致面部出現水腫、泛紅等問題。

  大家看過埋線的視訊,感覺很恐怖,一排都是針,不疼嗎這個做起來?

  線穿進去拔出來,這個過程是很快的,

  有的時候呢如果說,比如說主要是以淺層埋線為主的時候,可以在面板的表面塗表面麻醉,如果需要更深一點的,可以在區域性打區域性的麻醉,這些麻醉都打好了以後,我們在穿線的過程中,幾乎是沒有什麼感覺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