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乳腺科 主任醫師 祝東昇

  提眉術又稱韓式懸眉,是將眉毛及周圍的面板部分切除或將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種手術。不少求美者對它不是很瞭解,今天就整理了一篇相關文章,希望能幫助大家更深入瞭解它。
  1、提眉和切眉是一回事嗎?
  不一樣,提眉術更寬泛,切口可以在眉上、中、下,可以儘可能保留眉形,具體依個人情況而定。
  2、提眉手術會留疤嗎?
  提眉在正規醫院屬於常規手術,是否留疤取決於醫生的切口縫合技術。
  3、刀口縫線疤痕多久能看不出來?
  10天左右就不明顯了,不仔細看看不出來。恢復2~3個月幾乎是無痕的。當然,這取決於每個醫生的切口縫合技術。
  4、36歲能做嗎?
  身體健康條件允許就可以手術。
  5、幾天出院?
  提眉術不需要住院,即做即走。
  6、我上眼皮鬆弛怎麼弄?
  可以提眉或者重瞼術改善,具體適合哪個,需要依據您眼周的實際的情況給出合理的建議。年齡大些的求美者,可以考慮提眉術。
  7、我60歲了,做提眉術後會自然嗎?
  提眉術後效果非常自然。
  這位求美者做的是“提眉+祛眼袋”,您可以參考下她的術後效果。
  手術說明:術前上眼瞼面板下垂,上眼瞼遮蓋瞳孔,使原有雙眼皮消失。下眼瞼鬆弛,脂肪堆積。上眼瞼採用提眉術,並在切口行上瞼眶隔脂肪摘除,以改善臃腫的上瞼,達到上提眼瞼鬆弛的面板,使雙眼皮外露明顯,下瞼採用外切祛眼袋術,去除多餘脂肪及鬆弛面板減輕衰老面容。

  8、做完提眉術後晚上睡覺能閉眼嗎?
  不影響。
  9、有多痛?
  局麻手術。
  10、先做提眉和祛眼袋,還是先做臉部下半部分的拉皮?
  先做面部提升手術再做眼部手術。
  11、提眉的時候能夠去脂嗎?
  可以。
  12、是在眉毛上邊切還是在眉毛下邊切?哪個效果好?
  要看你的眼部情況,是否需要改善眉形,眉上切可以改善眉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