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泌尿外科 主治醫師 盧璐

  1、包皮環切小手術,對每個男人都是天大事,一定要到正規醫院認真選擇好口碑醫生,充分了解情況後再手術。不可為了趕時間,或一時耳根子軟聽信某些人的話,而倉促手術,術後效果不好,或是出了併發症而後悔不已。

  2、包皮環切是小手術,但手術費也要400多元,加上術前化費凝血功能費用、術中麻醉費用、可吸收線費用等費用,總費用也接近1000元了。所以絕對不可以相信街頭“200元做包皮環切”的小廣告,“50元解決包皮問題”的廣告就更不靠譜了。這些多是些小醫院騙人的伎倆,先騙得你做了手術,再告訴你需要打針、需要排毒、需要做紅光治療、需要霧化治療、需要做體外磁場等等花樣繁多的治療專案,如果不做,就會告訴你會有種種不良後果,嚇得你乖乖聽話,接受治療,不花個幾千塊幾萬塊,是出不來的。

  3、不要認為專科醫院的醫生治療專科疾病更專業、手術做得更好,實際情況是綜合醫院的專科醫生更專業、手術更好,治療更合理。綜合醫院都是大醫院,是非常重視名聲和口碑的,治病更專注,手術更細仔、更認真,更不會亂來(如亂開檢查,亂開藥)。私立小醫院就不同,在一個地方搞一時,騙一時,名聲搞壞了,換個地方,換個名字接著搞。如小醫院天天鋪天蓋地宣傳的“介入導融治療前列腺炎”,正規大醫院都沒有,為什麼?《中國泌尿外科疾病診斷治療指南》不推薦;小醫院在包皮環切術後讓病人做的“紅光治療、霧化治療、體外磁場”正規醫院也都沒有,為什麼?沒有必要,只會浪費社會資源,浪費人力、物力,更重要的是浪費病人的血汗錢。

  4、手術前夜及手術當日,剃除陰毛,清洗區域性。清潔生殖器:從手術前3天起,每天要用溫水或1:5000高錳酸鉀溶液泡洗生殖器。在清洗時要將包皮翻轉,暴露冠狀溝,徹底清除包皮垢。但要注意,清洗完畢應及時將包皮復位,以免造成陰莖包皮嵌頓。

  5、併發包皮、陰莖頭炎者,需選用藥物和區域性浸泡治療,炎症消退後再行手術。

  6、術前抽血查凝血功能,凝血功能正常方可手術。

  7、消除緊張情緒:由於手術後最初幾天傷口會有些不適,有些人擔心術後會對性功能有影響,這種想法是不必要的。一般來說,包皮手術不會影響正常的性功能。相反,如果背上思想包袱,卻可能引起精神性功能障礙。

  8、手術一般在局麻下進行,醫生無特別囑咐,可進飲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