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乳腺科 主任醫師 郭宇飛

  乳腺增生預防之生活篇

  1、氣順暢,氣大傷身自己扛。百病由生氣當先,氣堵肝經傷乳房。痛病在身心窩火,親人同事感情傷。勸君遇事莫叫真,糊塗一些又何妨。海納百川容有大,風物長宜放眼量。有氣不生氣自消,氣定神閒靠修養。修得福如東海深,修得壽比南鬆長。

  2、作息良,早睡早起精神爽。上網熬夜搓麻將,空耗元神體自傷。 螢幕牌桌天地小, 菸酒賭毒家敗亡。錦山秀水不勝數,奇峰幽谷待我賞。健體魄出門去,遍遊華夏好風光。

  3、有肚量,腹中撐船是宰相。身在江湖不由己,偶遇磨擦避鋒芒。人生目標要適度,工作生活不逞。不攀不比不炫耀,自己孩子多欣賞。精神緊張壓力大,或緣心高缺情商? 自己 房子自己床,氣壞身體別人享。淡漠名利與寵辱,只求平安與健康。 
  4、食擇良。清淡葷素適營養。良是飯吃八成飽,良是五穀都嚐嚐。良是酸甜苦辣鹹,良是美味任我享。增生僅有一要求,不必天天喝豆漿。人生苦短食為天,不進佳餚實冤枉。一簞一瓢常為樂,不偏不嗜福綿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