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腫瘤介入科 副主任醫師 崔凱

  腫瘤對於人體的危害無疑是非常大的,尤其是惡性腫瘤,它具有易擴散、病情發展迅速等特點,致死率極高。現在因為科技的發展,產生了很多好的治療方法,尤其是微創介入治療使患者有了更多康復的機會。

  許多人都認為惡性腫瘤是不治之症,一旦患上此病就等於判了死刑,真是這樣嗎?不,答案是否定的。微創介入治療是應用現代高科技手段進行的一種微創性治療,也就是在醫學影像裝置的引導下,將特製的導管、導絲等精密器械引入人體,對體內病灶進行診斷和區域性治療。

  介入療法發展至今幾乎涉及到人體的每個器官,它不用開刀,只需一個不到米粒大的小口子,把細管子插入血管內即可治療許多疾病。微創介入治療損傷小,副作用小,療效高,它的發展為腫瘤患者的康復帶來福音。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