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婦科 主任醫師 郎雁

  曼月樂環除了可靠的避孕還使你免受痛經、月經過多之苦曼月樂環又叫曼月樂結育器,它擁有1個很小的高科學技術孕酮緩釋佈局,保證放置在卵巢腔內往後的五六年,可以或許天天向卵巢區域性恆定釋放少少量的孕酮,使宮頸、宮腔內環境及卵巢內膜都處於不相宜受孕的狀況,從而得到極可靠的避孕效果,同時因為卵巢內膜處於休眠狀況,還起到了削減經血血量,縮短經期出血時間,緩解經痛的效用。

  曼月樂環

  曼月樂是目前唯一的區域性藥物避孕法,使用後可以引起子宮內膜暫時性的萎縮,抑制增長,有效控制月經流量、縮短出血天數、達到治療的目的。曼月樂環價格價格在1480元左右,不過不同醫院價格也有所不同的。曼月樂環分類的分類有以下幾種.環分為O環,M環,T環,要根據你的情況,選擇不同的環。

  曼月樂避孕方式除了擁有良好的避孕效果之外,還兼具治療作用。而且臨床上,對某些疾病起到了良好的治療效果。

  工作原理:

  曼月樂環的主要作用是為有效孕激素的區域性作用,可直截抑制子宮內膜使其萎縮,誘發月經量減少甚至閉經,在避孕、治療月經過多、激素補充和子宮內膜愛護等方而的工效已得到公認,用於治療子宮腺肌病相關疼痛的療效也逐漸被人們所關照。

  治療:

  曼月樂能夠有效改善子宮腺肌病患者的痛經、減少經量,縮短經期,對患者貧血症狀有一定的改善,是一種安全有效、既能儲存生養功能、又能有效操縱症狀的治療方法。曼月樂環主要用於子宮內膜異位症和子宮腺肌症患者的治療,而且療效很好。

  副作用:

  曼月樂環還是具有一定的副作用的,比如不規則出血,這種狀況一般發生在放環的3個月時間裡,也有可能是由於子宮內膜發生蛻膜化,萎縮後發生脫落造成的。但是這些副作用一般在3個月以後都會慢慢消逝。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