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科 主任醫師 王曉霞

  經過3年治療肛內尖銳溼疣的積累,我科已經完成光動力治療156例病例。

  綜合評價,有下列一些體會:

  1、患有肛內溼疣的患者大多是男男同性,156例病例中只有3例非男男同性(佔1.9%)。

  2、採用傳統治療方案,治療療程比較長(一般6-12個月),耗時、耗精力、增加心理負擔。

  3、單純只用光動力治療,其治療次數會增加,影響治療效果,增加病人的經濟負擔。

  4、祛除疣體後,再進行光動力治療,提高了治療效果,減少了治療次數,減輕了病人的經濟壓力。一般需要光動力治療4-6次。

  5、如果有條件採用光動力配合肛內皮損區域性注射干擾素,其治療效果最佳,也是我們所推崇的。

  6、鄭重提醒:男男同性的尖銳溼疣患者,治療期間禁止性接觸,不然治療效果大打折扣。

  7、有經濟條件者,可以配合口服香菇菌多糖片或轉移因子膠囊或百令片,提高機體免疫力。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