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消化內科 主任醫師 江學良

尊敬的患者:

為了讓更多的患者得到正規診治,本人除完成日常繁忙工作外,還利用業餘時間上網為廣大患者免費提供諮詢和診治服務,並且公佈了我的個人電話,希望通過我的努力,讓更多的患者得到正規的治療,也得到了大多數患者的理解和尊重,但由於潰瘍性結腸炎是非常頑固和複雜的,不是所有的患者都能取得理想的治療效果,這方面的因素很多,有的患者對這個病長期性頑固性不夠了解,過早停藥,或者情緒急躁,心情不好,或者生活不注意等,有些患者病情復發甚至進展是完全可能的,這就是醫學的階段性和侷限性。隨著科學的不斷髮展,治療水平也會逐漸提高。濟南軍區總醫院消化內科江學良

近來發現,有的藥品假冒我的名字做廣告宣傳,有些不良診所假冒患者名字採用網路攻擊等方式,給廣大患者獲取正確知識和及時診治帶來不便,在此正告不法之徒,多行不義必自毖!為了更好為廣大患者和相關人員提供更專業的服務,請儘量選擇當面診治。

潰瘍性結腸炎是一種非常頑固的疾病,容易復發,因素很多,過早停藥,治療不正規不繫統不科學都是很重要的原因.而且,每個人對藥物治療的反應也各不相同,同樣的病情,有的人用這種藥效果好些,有的用別的藥效果好些,這與每個人的基因型及病變範圍和炎症程度有關。但只要在有經驗的專家診治下大部分患者是可以較好控制症狀的,要有耐心和信心。

正是因為病情的複雜性,單純通過網路診治是不科學的,因此,首選當面診治,為了保證診斷更科學。根據病情調整治療方案,不同病期用藥方法和劑量途徑不同。

祝各位患者樹立信心、科學診治、早日康復!

  

江學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