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婦科 主任醫師 張淞文

  陰道後穹隆觸痛常見於慢性盆腔炎症、輸卵管妊娠流產或破裂引起。輸卵管妊娠流產的患者飲食需要注意些什麼?
  一、宜食
  1、輸卵管妊娠流產由於身體較虛弱,常易出汗。因此補充水分應少量多次,減少水分蒸發量;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維生素較多,尤其是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因此,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如此,也有利於防止便祕。
  2、要多吃高蛋白質的食物,例如瘦肉、魚、蛋等,要多攝取水分,以補充手術時體液的喪失。
  3、飲食方面要多加調補,可以多吃一些補氣補血的東西,比如雞蛋紅棗紅糖湯,或者也可以多喝一點雞湯、魚湯,這些食品都是具有補中益氣和養血的作用。
  二、忌食
  應少吃生冷食物,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這類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經量,也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