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性病科 主治醫師 石成方

  對於這個問題,舉個例子。打玻尿酸有點像喝水,喝完一杯後,如果你喝酒、蹦躂,就會加快水的吸收代謝,過不了多久就會覺到渴,就要喝第二杯。玻尿酸也是一樣,你在打完後,如果注意保養,降低玻尿酸吸收的速度的話,是可以延長效果時間的,下面就晒晒乾貨,起底5條保養守則。

  1、多睡覺,沒事別起來嗨

  熬夜會導致面板缺水,這時也會大量吸收玻尿酸,還有面板乾燥缺水的時候,玻尿酸也會吸收的快,所以注射後多喝水,效果也會稍微維持久點。

  2、能不喝酒,就儘量喝橙汁

  打完玻尿酸,如果你經常喝酒的話,會加速血液迴圈,玻尿酸也會吸收得更快。流失殆盡要去補針的時候,就別BB了。

  3、別做光電美容,它們不相容

  光電美容做完後,會讓你的臉發熱,這樣也會加速玻尿酸的吸收,而且還費錢。不過,壕兒們自行忽略。

  4、不同品牌、型號的產品,差別很大

  就像一件衣服,材質、剪裁、縫線到位了,才能更耐穿。塑形持久的玻尿酸,要看用的產品的工藝,品質。不過好貨一般不便宜,選哪種玻尿酸,要看你自己經濟條件,不是說非得找貴的打。

  5、多補幾針後,維持時間就會延長

  不管是誰,第一次打都會吸收很快,當你多打幾針後,玻尿酸就不會吸收那麼快了,因為吸收也有個度,吸收到一定程度時,就不會吸收了。所以,補針幾次維持時間就會變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