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性病科 主治醫師 石成方

  很多姑娘打了玻尿酸後產生了這樣的疑問:打了玻尿酸,幾個月就沒了,可是人家卻能維持很長時間,所以我是白打了?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別人效果比你持久呢?為什麼臉上的玻尿酸吸收速度那麼快呢?為什麼你的玻尿酸維持時間比別人短呢?

  玻尿酸吸收快慢跟以下三種原因有關:

  1、吸收快慢看胖瘦!

  玻尿酸的吸收速度和每個人身體胖瘦相關!一般呢,瘦人比胖人的玻尿酸吸收代謝的速度要快,因為瘦人代謝率相對較高。另外,影響玻尿酸吸收代謝速度還要看個人的生活習慣,如果你的個人生活習慣不健康,例如你經常熬夜、喝酒什麼的,玻尿酸代謝速度就會加快哦!

  2、第一次打吸收會比較快!

  玻尿酸一般可以維持6-12個月,如果你是初次注射玻尿酸,面板細胞對於新的東西會很快吸收。因此,第一次注射玻尿酸就會吸收得比較快哦。但是,隨著你再次注射,玻尿酸維持的時間也會越來越長,基本上打了3次及以上,效果就會維持很久啦!

  3、打的部位不同,吸收快慢也不同

  每個人的需求不同,需要注射玻尿酸的部位也不同,部位不同,玻尿酸的吸收快慢也不同哦!像鼻子、下巴這樣的部位因為沒有活動肌肉,效果保持時間就會相對長些,而鼻脣溝,蘋果肌和嘴脣經常活動的區域,保持時間就會相對短一些。

  那要怎樣才能保持的時間長一些呢?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下4條保養守則:

  1、多睡覺,沒事別太嗨

  熬夜會導致面板缺水,這時也會大量吸收玻尿酸,還有面板乾燥缺水的時候,玻尿酸也會吸收的快,所以注射後多喝水,效果也會稍微維持久點。

  2、能不喝酒,就儘量喝橙汁

  打完玻尿酸,如果你經常喝酒的話,會加速血液迴圈,玻尿酸也會吸收得更快。流失殆盡要去補針的時候,就傻眼了。

  3、多補幾針延長維持時間

  大部分情況下,進行第二次或多次注射後,玻尿酸就不會吸收那麼快了。所以,補針幾次維持時間就會變長。

  4、不同品牌,差別很大

  就像一件衣服,材質、剪裁、縫線到位了,才能更耐穿。塑形持久的玻尿酸,要看用的產品的工藝,品質,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啊!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