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頭頸外科 主任醫師 陳萬軍

  分化型甲狀腺癌指乳頭狀癌和濾泡癌,其最主要也是最有效的治療手段是手術治療。難治性分化型甲狀腺癌主要指腫瘤侵犯氣管、食管、喉、椎前筋膜及頸部大血管。這類病人手術難度大,病人、家屬及醫生都承擔很大的風險和壓力,但只要病人、家屬不放棄,醫生有敢於承擔、勇於承擔治療疾病的責任,許多病人都獲得了良好的治療效果。治療的成功與否除了與病人及家屬的態度、經濟條件有關外,主治醫生紮實的工作基礎、高超的技術水平和高尚的醫德醫風是分不開的。

  如果病人家屬怕花錢,或者根本沒有錢,更重要的是害怕花了錢病沒治好,醫生害怕手術失敗帶來醫療糾紛對自己不利等等,治療都不能完成。近幾年來,來我院治療的晚期甲狀腺癌逐漸增多,在病人家屬的積極配合下,我們治療了一批甲狀腺癌侵及頸內靜脈、氣管、食管及喉的病人,取得了良好的治療效果。2011年12月又成功切除一甲狀腺癌侵及氣管食管病人,氣管內腫瘤約為3釐米,甲狀腺腫瘤約大小4釐米*5釐米*6釐米,手術切除頸部轉移淋巴結、全甲狀腺、食管肌層,切除頸段氣管5釐米,氣管切除後將上下氣管殘端用無創傷縫合線對接,術後說話、吃飯、呼吸均正常,15天康復出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