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科 主治醫師 周愛妍

  許多醫生經常給患者家長建議:再等等看看,孩子長大就會自己消退了,其實,許多型別血管瘤越變越大,危及孩子健康。

  血管瘤是一種先天性的良性腫瘤,多發於嬰兒出生後不久或出生時發病,很多家長都擔心小小的孩子進行手術或者鐳射治療,但是卻沒有考慮到,大部分的血管瘤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擴大,不但加大了治療的難度,還讓孩子承擔了更大的風險和痛苦。

  嬰幼兒血管瘤不及時治療的危害?

  1、增加了治療難度,隨著年齡的增長血管管徑更粗,面積更大,尤其在眼周、口脣、鼻腔、外陰等部位讓治療更復雜,更困難;

  2、一般醫院都是按照面積或者光斑計數收費,面積、深度增加治療花費會更大;

  3、血管瘤快速增長、潰瘍、出血、繼發性感染等會給孩子的身體帶來更多的痛苦;

  4、血管瘤大多長在面部、會導致孩子自卑心理,不利於孩子的心理成長和發展。

  雙波長脈衝鐳射治療嬰幼兒血管瘤不開刀,不破皮,不出血,一次治療僅需幾分鐘,而且治療過程安全,無痛,孩子不受罪,治療後不留痕跡,不影響孩子的正常發育,是目前國內外血管瘤領域最權威的治療技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