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科 主任醫師 侯典舉

  鼻子位於面部的中心,最容易成為視覺的焦點。如果先天沒有一個好看的鼻子,怎麼辦?彆著急,鼻部整形來幫你!但是新的問題也來了,鼻部整形方法那麼多,不知到底哪種最適合?

  鼻部基礎較好——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適合鼻部形態較好,只需要輕微調整的求美者,以及那些想先看看隆鼻後的效果,再決定要不要手術的求美者。 

  特點:無需手術,操作簡單,效果立竿見影。形態自然,不會產生排異反應,可被人體吸收。具有可逆性,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可恢復原樣。

  鼻尖沒問題,鼻樑低——假體隆鼻

  對於鼻部形態較好,只是鼻背或鼻樑低的人來說,單純植入假體就可以解決問題。

  假體材料常用的有兩種

  1、矽膠

  特點:耐高低溫,腐蝕性、組織相容性好,無毒,支撐效果好,可長期使用。

  2、膨體

  特點:柔軟並具有微孔構造,術後更趨自然,沒有鼻尖發紅的現象,組織可長入材料內,遠期固定較好。

  鼻尖、鼻樑、鼻翼不好看——綜合隆鼻

  綜合隆鼻就是指採用兩種或兩種以上的不同材料,進行組合運用的鼻部手術,如“膨體+自體鼻中隔軟骨+自體耳軟骨隆鼻”。

  膨體用來塑造鼻樑和鼻根,鼻中隔用於抬高鼻尖和延長鼻尖,糾正朝天鼻和鼻頭低平。耳軟骨進行最後的修飾,現在大家知道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鼻部整形方法了嗎?世界上變美的方法有千千萬萬種,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