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中心 副主任醫師 艾紅梅

  很多求美者問黑臉娃娃和白瓷娃娃的區別?單從名字上兩個就很難區分,而且兩者都是通過鐳射的方法來嫩膚祛皺的,由於存在相似之處,對於求美者來說容易“傻傻”分不清楚。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黑臉娃娃和白瓷娃娃有什麼區別。

  其實它們本質是相同的,都是利用鐳射的選擇性光熱作用美白嫩膚,黑臉娃娃用Q鐳射治療,而白瓷娃娃是結合了彩光和黑臉娃娃還有C6鐳射祛斑功能,能夠徹底解決其他三項單一的效果,達到綜合改善患者面部肌膚問題的目的。

  兩者的治療方法

  黑臉娃娃在治療前需要在面部塗抹碳粉,誘導鐳射在面板中的滲透作用,使表皮中的汙垢得到清除,令面板深層的黑色素顆粒爆破、消除,達到更直接的美白嫩膚效果。

  白瓷娃娃是利用毛孔受熱擴張原理,在治療後敷不同種類的面膜,有的可以緩解治療過程中的不適感,加速面板恢復,有的還可以將面膜中的美白因子更有效的匯入毛孔,高效美白。相比而言黑臉娃娃的具有更直接有效的美白效果,而白瓷娃娃具有更加安全的美白效果。

  黑臉娃娃適以下人群:

  1、面板粗糙、毛孔粗大、有黑頭型面板;

  2、面板油脂分泌過多、易形成粉刺型面板;

  3、痤瘡初期(粉刺);

  4、膚色暗黃的人群。

  白瓷娃娃適合以下人群:

  1、面部色斑、色沉面板者;

  2、面板乾燥緊繃、泛紅敏感;

  3、晒後肌膚的修復;

  4、全身性膚質暗沉者;

  5、生活作息不規律而導致膚質不佳者。

  綜上所訴可以看出,兩者適用人群其實差不多,如果細分的話:黑臉娃娃適合油性面板,白瓷娃娃更適合乾性面板!黑臉娃娃更側重於面板表層的問題,如毛孔粗大、黑頭多等,白瓷娃娃更側重於面板深層的問題,如斑和痘印等。

  想要強力祛斑,建議做白瓷娃娃

  白瓷娃娃能利用鐳射穿透面板表層,直達深層,將出現色斑的黑色素瓦解,再隨著人體的新陳代謝排掉。這樣不光不會損傷周邊正常的面板結構,也才能到達祛斑的好結果。儘管是深層、大面積的色斑,也才能經過白瓷娃娃有良好的移除結果。隨著黑色素的逐漸代謝,色斑就一天天變淺,直至消失。

  想縮緊毛孔、去黑頭,建議做黑臉娃娃

  黑臉娃娃在診治前要在臉上塗抹碳粉,誘導鐳射在面板中的滲透作用,使表皮中的汙垢得以排除,這樣再頑固的黑頭都才能消失不見。在作用於面板的過程中,它會刺激面板的膠原蛋白新生,到達縮小毛孔的作用。

  想做白瓷娃娃或黑臉娃娃的求美者們一定要正規醫院,經過醫生的面診根據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切不可盲目選擇。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