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減重代謝外科 副主任醫師 戴曉江

  肥胖給各位帶來了不少的生活困擾,這確實是不可忽略的重要問題。而且還會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所以許多人會肥胖是人體內脂肪積聚過多所致的現象,並不是人們視為的“健康”標誌。肥胖不僅影響形體美,而且給生活帶來不便,更重要是容易引起多種併發症,加速衰老和死亡。因此袖狀胃減肥手術成為肥胖患者的福星。或許還有許多人對於袖狀胃減肥手術還不是很瞭解。

  袖狀胃減肥手術後注意事項:

  袖狀胃減肥手術後使原來的膨大的胃成為像腸管一樣。從而縮小了胃的容積,使食物進入和在胃內消化吸收減少。同時也切除了大部分內分泌細胞,手術後食慾下降,從而達到減輕重量的目的。

  因此,術後予低熱量飲食,但需保證充分蛋白質攝入約85-120g/日;口服善存1片/日;補充維生素及適量微量元素;必要時加用鐵劑。保證充分飲水,每日液體入量大於1500ml/日。條件允許需儘量進食幹稀分開,飲水與進食固體食物相隔30min以上。不用肥肉、油炸食物、甜食、糕點、麵包、飲料、糖漬類等食物。

  而且袖狀胃減肥手術對醫生素質要求很高,只有具有比較豐富的微創外科經驗,又經過系統培訓的醫生才能完成的比較滿意。

  想要手術的患者一定要找一家有口碑的大醫院。因為大醫院不僅手術安全性高,醫療團隊技術過硬,而且術後患者還會得到相應的指導跟護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