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消化內科 主任醫師 臺衛平

  對於胃穿孔手術患者術後的恢復,存在很多不確定的因素,所以這個恢復的時間是不確定的。
  每一個患者的身體狀況是不一樣的;他們的病情也是不一樣的;在手術過程中,對其的創創也是不一樣的;這些原因導致了每一個術後患者的恢復有很大的差別,一般這種術後有半個月至一個月的時間應該可以得到康復。但是往往一些術後併發症,比如出現的感染等原因,導致了不能及時恢復。像胃穿孔的患者,最容易併發的就是感染,所以控制感染,對胃穿孔術後的治療非常重要,如果感染不能及時得到控制,就會明顯延長患者的恢復時間,導致了不同的患者恢復的時間區別非常大,還有些患者術後不能正常進食,導致的營養狀況比較差,恢復也比較漫長。
  世界上沒有一個相同的患者,所以每一個患者的病情是不一樣的,即使他們的但是一樣,他們的術後情況也是不一樣的,很多東西是難以預料的,所以對於術後的恢復只是一個大概,沒有誰能預見到。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