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神經內科 主任醫師 呂志勤

  很多人都有偏頭痛,這是一種非常讓人感到不舒服的病,一旦患上了偏疼痛,就很容易感覺自己的腦袋非常痛。如果患上偏頭痛,急性發作的時候一般吃以下的藥,見效會比較快。
  1、西藥:西藥的療效往往是非常快的,當有人患偏頭痛的時候,往往吃了一點西藥就可以使偏頭痛的症狀立刻得到緩解,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吃西藥而不是中藥。但是要注意的是往往西藥見效快,但是它的副作用比較大,如果長期吃西藥的話,可能對會對身體造成不好的影響。常見的藥物有曲坦類、氟桂利嗪、託吡酯、心得安等。
  2、中藥:中藥是一種作用比較好的藥,但是中藥的療程會比較長,所以有偏頭痛的人也可以吃中藥,但是時間會比較長,也比較不容易恢復。雖然它有缺點,但是它的優點就是它的副作用比較小,在治療疾病的時候還可以調養身體,所以這也是很多人選擇的中藥的原因。常見的有養血清腦顆粒、正天丸、血府逐瘀等。
  因此,如果自己患上了偏頭痛,應該根據需求去選擇藥物,而不要隨意用藥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