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婦產科 副主任醫師 高珊

  如果女性出現白帶黃,白帶量多,同時還有明顯的臭味,以及外陰瘙癢表現,那常常就考慮是滴蟲性陰道炎引起,這時就需要去醫院婦科檢查,白帶常規進行確診。

  而檢查結果確診就是滴蟲性陰道炎,如果女性沒有性生活,那就只能考慮洗液外用坐浴,並且口服替硝唑片,或者是甲硝唑膠囊來進行對症的治療,常常可以考慮用川百止癢洗液,或者是複方黃柏洗液,甚至是找中醫面診開中藥來進行坐浴。如果是有性生活的女性,出現滴蟲性陰道炎,那在使用洗液清洗外陰的同時,還應該考慮用甲硝唑栓來進行陰道上藥治療,而且也必須口服替硝唑片,或者是甲硝唑膠囊,由於滴蟲性陰道炎會在性伴侶之間傳染,這時性伴侶也需要同時口服替硝唑片來進行對症治療,以免再次同房後出現交叉感染,而且在整個治療期間必須絕對禁止同房,以免延誤病情。

  同時在治療結束後,還應該及時去醫院婦科複查白帶常規,以確診滴蟲性陰道炎治癒,然後才可以安排同房。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