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口腔科 主治醫師 石光

  後槽牙連著半邊臉疼痛,需要吃的是消炎和鎮痛的藥物。
  一般情況下,牙痛引起臉痛,意味著牙痛已經到了較為嚴重的程度,大部分情況下,是感染引起的,這時想要控制感染,首先應該服用消炎的藥物。
  一般針對於牙齒疼痛來說,很難提取到對應的致病細菌,一般應用經驗性應用抗生素的辦法,常規應用廣譜的抗生素,例如頭孢阿莫西林,同時配合硝基咪唑類的抗生素,例如甲硝唑替硝唑,奧硝唑等等。
  抗生素的應用,是控制這一類牙痛導致感染最基礎的方案,除了這一點外,同時針對於疼痛,可以服用一些鎮痛的藥物,例如布洛芬,阿司匹林等等。
  還有最重要的是,針對於這種情況,除了服用藥物外,還需要到專業的口腔科,針對於牙齒或者針對於腫脹,進行開髓引流或者切開引流治療,使膿液形成後得到較好的引流,通過藥物配合區域性的引流,才可以使這種病症的治療達到非常好的效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