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中心 主治醫師 周亞鵬

  腋臭是由腋區大汗腺泌臭產生。傳統的治療方法包括:區域性面板切除、面板切除加改形、鐳射治療、冷凍治療、藥物治療等。其主要併發徵或後遺症包括:瘢痕、搔癢、牽拉。

  1、 什麼是小切口微創腋臭根治術?

  答:即採用1釐米的切口,僅去除泌臭汗腺的手術方法。治療徹底、創傷輕微(幾乎可以達到無創)、恢復時間短、切口瘢痕小。癒合後無牽拉感及其它不適等。

  2、 小切口微創腋臭根治術的治療效果如何?

  答:據我們採用該方法臨床治療300餘例效果統計,有效率99%以上,且100%無明顯 瘢痕及牽拉感。

  3、 小切口微創腋臭根治術同傳統治療方法相比有何改進?

  答:患者尤其是女患者所能感受到的最大改進是:夏日來臨,不但異味消除,且不必再顧慮腋部外露或上舉,因為再沒有明顯的瘢痕和上肢的牽拉感了。

  4、 小切口微創腋臭根治術的適用範圍?

  答:①全身無外科手術禁忌徵。②腋臭患者未經治療。③經治復發或不徹底患者。④腋區無瘢痕增生、⒀瘛⒀字⒌取"莘槍秈逯實取

  5、 小切口微創腋臭根治術的適用年齡?

  答:符合適用範圍的各年齡患者。

  6、 小切口微創腋臭根治術的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答:①術前沐浴。②術後口服抗生素5天。③術後一~二天換藥,九~十天拆線。

  7、 小切口微創腋臭根治術有那些風險?

  答:小切口微創腋臭根治術同其它外科手術一樣,具有一定的風險,如:

  ①麻醉意外及其併發徵、後遺症等。②術後感染及其併發徵、後遺症等。③術後血腫、血清腫及其併發徵、後遺症等。④切口瘢痕及其併發徵、後遺症等。⑤極個別患者出現治療不徹底。但只要施術醫師作風嚴謹、操作精細,可將上述風險降至最低或不發生。

  8、 如何降低以至避免風險?

  答:①患者須詳述既往病史,正確對待手術風險。②醫生術前仔細檢查,認真準備。③醫生術中精細操作、徹底止血,術後置放引流、加壓包紮。④患者嚴格執行術後注意事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