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燒傷整形外科 副主任醫師 薛哲民

  據調查顯示,男性包皮過長不僅會引起男性生殖疾病還會間接導致女各種婦科病的發生。對於包皮過長,醫師建議選擇包皮環切術,其中包皮環切術微創無痛,效果可觀。

  統計調查報告:上海市男性大約70%有包皮過長,其中包括15%未成年、20%在校學生、25%未婚男性、18%已婚人士。調查報告顯示:因包皮過長導致的陽痿、早洩、性功能障礙以及生殖泌尿系統感染髮病率逐年成上升趨勢,因包皮過長間接引發各種婦科疾病的女性有45%。怎樣才能保障男性生殖健康?減少包皮過長對男性及伴侶的危害呢?

  從上面調查報告結果來看,包皮過長雖然只是一個小問題,但是它卻牽連著一個很大的隱患,男性生理健康、伴侶的婦科疾病。

  運城市中心醫院整形科薛哲民醫師建議對於包皮過長最好選擇包皮環切術切除過長的包皮,這是目前最簡單、最有效的辦法。無痛包皮環切術的引進,突破了傳統包皮環切術的弊端,形成了微創、無痛、術後不出血、恢復快等特點。具體而言,整個手術療程只需要10分鐘,不影響正常工作學習!

  無痛包皮環切術的優勢:

  領先技術突破傳統:採用整形領域權威的生殖整形技術,無痛、微創的切割過長的包皮,同時注重男性生殖系統的美觀和功能健全。

  無痛微創輕鬆除憂:配合先進材料,以領先高效的微創技術開展手術,具有無痛苦、不出血、微創傷的特點,避免了傳統手術開刀拆線的痛苦。

  提高功能效果顯著:術後外形整齊美觀,不留疤痕,明顯提高夫妻生活質量,更可以避免包皮垢引發的男女雙方生殖系統的反覆感染和惡變。

  包皮環切手術前準備工作

  雖然包皮環切術十分簡單,痛苦很小,但手術前若不加註意,也有可能產生一些不良後果。那麼,在施行包皮環切術前,要做好哪些準備呢?

  選擇適當的手術時機:如果包皮有急性感染,則不宜手術,應待炎症消退後做;如果包皮內有慢性炎症且長期不愈,則不論年齡大小,應趁早做手術,這樣有利炎症的控制;如果婚後因包皮過長或包莖而影響夫妻生活,或造成不育時,也應採取手術。當然,最佳的手術時機是選擇在未出現任何繼發病變之前。

  消除緊張情緒:由於手術後最初幾天傷口會有些不適,有些人擔心術後會對生理功能有影響,這種想法是不必要的。一般來說,包皮環切術不會影響正常的生理功能。相反,如果背上思想包袱,卻可能引起精神生理功能障礙。

  清潔生殖器:手術前要用溫水或1:5000高錳酸鉀溶液泡洗生殖器。在清洗時要將包皮翻轉,暴露冠狀溝,徹底清除包皮垢。但要注意,清洗完畢應及時將包皮復位,以免造成陰莖包皮嵌頓。

  包皮過長有害男性和伴侶的健康,因此,男士如有包皮過長,應該急於切除治療,同時在做包皮環切手術時我們要謹慎選擇醫院,確保醫院的正規,千萬別自己一個人在家裡或小診所做包皮環切,這樣有生命危險。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