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泌尿外科 副主任醫師 陳朝暉

  男性尿失禁,尤其是括約肌損傷導致的真性尿失禁病情複雜,治療效果差,患者生活質量差,十分影響日常行動。目前國際上主要的治療方法是擴約肌鍛鍊,帶血管的橫紋肌移植包繞尿道,人工括約肌機械裝置植入等,治療方法十分有限,而且效果不理想。

  針對複雜,難治性男性尿失禁患者,本人準備了全新的手術方式予以解決。本手術操作簡單,組織損傷小,小切口,恢復快,失敗率低。最大特點是原理簡單易懂,治療效果明確,已經申報醫學發明專利。歡迎以下型別的患者前來諮詢和安排手術:

  1、各種外傷,尿道或者前列腺手術後完全性尿失禁(即尿道外括約肌損傷後導致的真性尿失禁);

  2、各種原因導致的膀胱無收縮,從而導致腎積水,腎功能不全,卻不願意做恥骨上膀胱穿刺造瘻的患者,比如脊髓損傷,神經系統疾病導致完全無法正常排尿的患者。

  3、要求患者的尿道結構完整。尿道狹窄病史患者原則上不適合本手術。

  說明:本手術方法尚未經過專業鑑定,目前屬於臨床研究階段(但是已做過動物實驗和解剖實驗,初步證明成功,其實手術創傷很小,不接觸重要臟器)。因此,每例患者和家屬都需要經過知情同意簽字,並報送協和醫院醫學倫理委員會批准方可實施。

  費用自理,屬於常規手術費用。在協和醫院住院,過程順利則費用在5到7千的範圍。到本文章撤除之前,招募活動均有效。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