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燒傷整復外科 主任醫師 於仁義

  吸脂減肥術,是將皮下深層脂肪吸出,而留下緊貼表層面板約1釐米厚的淺層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細胞被吸出,使區域性的脂肪層變得很薄,使腰圍變細。
  愛美的女孩子迫不及待的換上了漂亮的裙子。可是一翻衣櫃才發現,以前的衣服全都穿不了了,仔細對著穿衣鏡照一照,驚訝的發現自己的身材走了樣,不知不覺中腰腹部脂肪逐漸堆積。去除多餘的脂肪,塑造一個理想的完美形體,是大多數人的普遍追求。
  人感覺在發胖時,幾乎都是從腰圍增大開始的。女士們首先感到的是下腹部漸漸的隆起,而男士們則是從上腹部先開始發胖的。肥胖的腰腹部可使人的體態臃腫,行動遲緩。不爭氣的腰圍還會隨著無效的減肥方法越減越大,使你的減肥信心大受挫折。
  人的面板具有良好的彈性,如同初產婦在生產以前諾大的腰圍在產後一個月內就能恢復如初了一樣。在吸脂減肥手術時,一部分的皮下營養小血管受損,使面板的營養相對減少了,過多的面板需要回縮。過了一段時間,手術部位的面板會出乎意料的鬆緊適度了。由於皮下淺層脂肪被保留,所以吸脂部位平坦、柔軟、不會出現皺摺。
  腹壁是由面板、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構成。腰腹吸脂減肥術,是將皮下深層脂肪吸出,而留下緊貼表層面板約1釐米厚的淺層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細胞被吸出,使區域性的脂肪層變得很薄,使腰圍變細。由於脂肪細胞被取出來了,反彈變胖的物質基礎不存在了,從生理機制上阻斷了再次發生的可能。

  吸脂手術包括有以下幾點優勢:
  一、損傷小,恢復快。可選擇性地破壞脂肪細胞,而細胞結構及周圍組織,如網狀結構、血管、神經、淋巴管等可以完整保留,因此不會造成損傷。
  二、抽吸定位精確,抽吸量可精確控制,立體雕塑吸脂,雕塑出愛美人士站立時的完美曲線,術後形態好。
  三、手術併發症少。
  四、針對淺層脂肪進行精細處理,吸脂區面板收緊平整光滑,幾乎沒有凹凸不平現象的發生,面板緊緻不鬆垂。
  傳統減肥方法只能改變脂肪細胞體積,而不能減少脂肪細胞數量,因而易反彈。而吸脂手術正是通過醫療方法從人體內吸出一定數量的脂肪細胞,從而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減肥也因此變成一件容易事,而且不會給人體造成不良影響。如人體脂肪細胞原有100個,抽吸掉80個,就只剩下20個,永遠不會再生了。而剩下的20個脂肪細胞可通過自身體積變化引起人體胖瘦的外形改變。因此術後不暴飲暴食,適當運動,就不會反彈。
  吸脂減肥一般是不會反彈的,所以你不用擔心這個問題,這也是它為何那麼受歡迎的原因,吸脂減肥瘦身效果不錯,為了取得好的吸脂效果,你一定得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術後做好護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