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科 主任醫師 王淑傑

  在現今中國這種生活水平飛速提高的大環境下,人們日益體會到美貌正在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俊男靚女處處都容易搶佔先機。眼下又迎來了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美體瘦身成為百姓熱衷的話題。減肥的方法林林總總,不過,最事半功倍的方法當推吸脂手術。

  吸脂手術即利用負壓的原理將人體多餘的皮下脂肪吸出來,以達到減肥的目的。吸脂手術歷經三十餘年的風風雨雨,日漸成熟。早期的吸脂手術由於經驗不足,經常會出現一些併發症,常見的如吸脂量過多、過少,吸脂部位凸凹不平,面板壞死,體型異常,甚至造成死亡。使社會上一度“談吸色變”。

  其實做任何事情都是有風險的,即使是走在街上,吸脂手術也不例外。雖然吸脂是一項很成熟的手術,但技術性要求仍然很高,不經過嚴格的培訓也是難以勝任的。要使吸脂手術的風險降至最低,選擇正規醫院、經驗豐富的專家至關重要。吸脂手術是人操縱機器的手術,可以理解為玉工琢玉。手術要求創傷小,抽吸均勻,深淺適當。理想的吸脂效果應該追求面板表面光滑緊緻,體型輪廓凸凹有致。

  吸脂手術不僅可以使胖人變瘦,還可以使不胖的人身材更有形。因為吸脂可以去除區域性的脂肪墊,如臀上、臀下、大腿內側、膝內側、腋窩前方的隆起,並可以使腰部更纖細。

  談及吸脂,我們必須要為脂肪平反昭雪。一方面脂肪令人厭惡,因為它讓我們體態臃腫,但從另一個方面看,脂肪可以是寶貝。首先吸出的脂肪組織可以作為隆乳的極佳材料。健美的乳房是女性美的重要標誌,然而亞洲女性的乳房多發育較小,以及在哺乳後由於乳腺增生、萎縮的變化,致使很多原本漂亮的乳房過早枯萎,不要說給別人欣賞,連自己都難以接受。自體脂肪注射隆胸對很多女性不啻為福音,這種手術可以快速地打造一對豐滿的乳房,幫您盡情展現自信的魅力。

  乳房主要是由脂肪和腺體組成的,自體脂肪注射隆胸對乳腺不產生任何傷害,而且對日後的生育哺乳無任何不良影響。注射的脂肪組織即使有部分不成話,也不會出現不適症狀,而是在不知不覺中被機體清除掉。目前已成為最好的隆胸方法。早期的隆胸手術主要是將人工材料植入人體乳房內,這些異物在人體內或多或少會發生排斥反應,從而造成不同程度的乳房變形、手感差及不適。其實自體脂肪注射隆胸方法在多年前就已經用於臨床,由於經驗不足,致使效果不夠樂觀。但到目前為止,這種方法已日臻成熟,真正做到了安全、可靠、無痕、持久、形態好、手感好。

  由於每個人的先天條件不同,手術的難易程度就不同。但只要自身皮下有充分的脂肪儲備,即使再平坦的胸部也可以再造出傲人的雙峰。脂肪注射隆胸通常可以分1――3次完成,每次手術間隔建議在3個月以上,最終都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自體脂肪填充面部凹陷的方法越來越受歡迎。很多人面形上存在著或多或少的輪廓缺憾,如顳部凹陷、頰部凹陷、淚溝、鼻脣溝、蘋果肌欠豐滿、額頭欠豐滿、鼻樑偏低、上頜前突、頦後縮等,以及衰老性面容萎縮,這些問題都可以通過自體脂肪注射得以顯著改善,從而使您的面形更年輕化、更有親和力。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