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神經內科 主任醫師 呂志勤

  在睡眠中無意識地起來並完成複雜動作的症狀,如上房、爬樹等,所有這些活動自己都不知道,這是大腦皮層機能發生障礙造成的。是一種變異的意識狀態。患者與周圍環境失去了聯絡,患者似乎生活在一個私人的世界裡。患者的情緒有時會很激動,甚至會說一大堆的胡話,旁邊人很難聽懂他在講什麼東西。患者似乎在從事一項很有意義的活動。這種活動往往是患者壓抑的痛苦經歷的象徵式重現。夢遊結束後,患者對夢遊一無所知。那麼,夢行症患者適合吃哪些食物呢?下面介紹夢行症患者適合吃的食物。

  夢行症患者宜吃清淡滋補食物。宜吃新鮮蔬菜、水果。

  1、蓮心茶:適用於心火上炎,煩躁不眠。蓮心兩克,生甘草3克。開水沖泡,如茶飲。

  2、酸棗仁:適用於心脾兩虛,驚悸健忘,失眠多夢。酸棗仁50克,搗碎,濃煎取汁。

  3、五味子膏:適用於各種型別的神經衰弱失眠。磁石60克,打碎,煎煮1小時後,去渣;豬腎1枚,去筋膜,洗淨切片;用粳米100克,洗淨,加磁石水,煮至半熟時加入豬腎片,再煮至米爛肉熟,日服1~2次。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