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女性乳房表淺質硬狀如象皮者的皮下結節是感染了絲蟲的蚊子叮咬了人體面板後而致病。感染了絲蟲的蚊子叮咬了人體面板後,微絲蚴進入了淋巴管中,微絲蚴及成蟲進入乳房淋巴管中,引起絲蟲性淋巴管炎,繼之淋巴管內外膜炎,形成嗜酸性肉芽腫及一系列病理改變。

  女性乳房表淺質硬狀如象皮者的皮下結節的預防方法:

  1、注重個人衛生或公共衛生,避免直接或間接接觸了已發病患者的分泌物、排洩物等物品而未及時清洗消毒導致該病的感染。

  2、防蚊滅蚊。加強對已達基本消滅絲蟲病指標地區的流行病學監測。發現感染蚊,即以感染蚊戶為中心,向周圍人群擴大查血和滅蚊,以清除疫點,防止繼續傳播。

  3、及早發現患者和帶蟲者,及時治癒,既保證人民健康,又減少和杜絕傳染源。

  4、保護易感人群,在流行區採用海群生食鹽療法,每公斤食鹽中摻入海群生 3g,平均每人每日16.7g食鹽,內含海群生50mg,連用半年,可降低人群中微絲蚴陽性率。

  5、細菌感染,江河湖海氣候潮溼,森林多悶熱,病菌孳生繁殖快,各種真菌感染容易增多。如隱球菌等,常寄生在土壤或糞便中,可通過口腔進入人體,造成感染。因真菌感染患者臨床症狀多不典型,極易造成誤診。因此,要加強個人衛生保健,提高自身免疫力。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