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坐骨大小孔區出現壓痛是坐骨疝的臨床表現之一,腹腔臟器或組織經坐骨大孔、小孔脫出的,稱坐骨疝(sciatichernia)。坐骨大小孔區出現壓痛的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患者宜吃富含蛋白質、維生素類食物;海藻類食物;乾果類食物;高膽固醇,油膩食物;辛辣刺激食物;刺激的飲料。
  宜吃食物
  瘦肉:
含有多種蛋白質營養物質,對身體營養的補充以及病情的恢復有幫助。每天吃2-3兩左右。
  海帶:屬於海藻類食物,對神經疼痛具有緩解的作用,對患者有利。每個星期吃6-8次。
  核桃:屬於乾果類食物,對神經疼痛的恢復是有幫助的。每天可以吃幾個,也可以吃花生,杏仁等堅果類食物。
  忌吃食物
  螃蟹:
螃蟹屬於腥發的食物,對於神經疼痛的患者吃了容易刺激加重症狀,不利於身體的恢復。腥發的食物,不宜食用。
  辣椒:容易刺激胃腸不適,也可以刺激神經加重症狀。辛辣刺激食物不宜食用。
  酒:刺激性飲料,也可以刺激神經,導致症狀加重。刺激飲料不宜飲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