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性病科 主治醫師 石成方

  想要在半個小時之內從B罩杯升到C罩杯嗎?

  最近日本流行一種灰姑娘式的隆胸方式,它可以讓你的胸部在半個小時內升一個罩杯,不但藥效只有一天。想要擁有傲人的曲線就試試豐胸小妙招吧。

  有著傲人的胸部是每個女性朋友夢寐以求的夢想,很多女性為了這個夢想嘗試了許多的豐胸方法,有失敗也有成功的。下面這幾個豐胸的日常小方法,讓你不再是太平公主。

  灰姑娘隆胸半小時升一個罩杯

  “港媒稱,日本近月流行一種名為“灰姑娘隆胸”的新技術,只要在乳房注射醫療用的乳酸林格氏液(Lactated Ringer‘s solution),不足半小時就可令女士胸部升杯一至一個半罩杯。不過像《灰姑娘》的仙子魔法一樣,隆胸的效力只能維持一天。

  據香港《東方日報》網站11月3日報道,東京一間診所研發出該種新隆胸方式,將乳酸林格氏液注射至乳房,讓女性可以達到短暫的罩杯升級效果,過程約為十至二十分鐘。乳酸林格氏液是一種等張靜脈注射液,內含鈉氯鉀鈣和乳酸等離子,其溶液張力和血液相似,故廣泛應用於醫療層面,在外傷、手術、燒傷等失血過多時,用作補充體液流失。

  報道稱,診所聲稱由於該溶液可被排出體外,因此不會對乳腺有任何負面影響。現時這種隆胸技術收費由5000至30000日圓(約合人民幣263元至1575元)不等,比永久性隆胸便宜得多。

  豐胸的5個方法

  1、呼吸豐胸法

  呼吸豐胸可以說是日常豐胸的最快方法之一,像打坐一樣盤坐在地上,然後雙腳掌並對,上身慢慢向下傾斜,當上半身下傾斜到最大限度後,用嘴巴慢慢將剛才吸進去的氣吐出來,而且慢慢抬起上半身。

  2、養成收腹挺胸習慣

  坐姿、站姿與胸部線條有關鍵的影響作用,喜歡彎腰駝背是胸部是殺手,會影響胸腔骨骼的發育,平時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習慣,保持收腹挺胸。

  3、按摩豐胸法

  在每次洗完澡之後,用雙手從下往上,從外到內慢慢輕輕地按摩乳房,此種按摩方法要一直按摩到胸部上方的位置。

  4、夾書豐胸法

  在家裡時自然站立,將兩本厚度適中的書輕輕夾在腋下,感受胸部集中靠攏,一定要堅持到手臂酸累為止,腰背要挺直。

  5、多做擴胸運動

  一定要伸直腰然後抬頭挺胸,雙手合緊放在於胸前,要保持讓胸部用力的狀態,然後手上也稍微用力,用推壓的方法將胸部緩慢移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