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內科 副主任醫師 王博敏

  慢性闌尾炎的保守治療也就是說這種疾病的發展比較緩慢並且病情比較輕,在病人體質差的情況下用姑息對症的治療想單純的慢性闌尾炎不是很嚴重了嗎可以不進行手術治療。暫時的給你消炎止痛的藥物治療,這就是保守治療闌尾炎。

  保守治療,慢性闌尾炎的方法也是很多的,資訊上面主要是採取,消炎和止痛的治療方法。其實 也可以採取中藥治療的方法,中藥是採用純天然的中藥吸收好,提成高見效快,治療穩定之後不會反彈以後也不會復發。

  我們可以選用生薑芋頭相等的量,芋頭削皮切碎之後搗爛如泥生薑搗爛絞汁,同時攪拌再加入適量的麵粉。攪拌成煳狀之後,根據患者不宜的大小,把這些煳狀,放在布上面貼在患處,一天更換兩次3天之後就會消除疼痛的感覺。

  取通腑闌尾方一付將這個方子中一半的影片放置在砂鍋裡面,放入藥粉包後,在,將另一半影片放入,將銀片包裹住要分包,清水浸泡大火煮到開,然後調小火繼續煎煮一段時間裡出藥汁分3次服用對治療慢性闌尾炎有很好的療效。

  慢性闌尾炎在治療的同時還應該注意飲食上面,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也不要吃醃製的食物還有就是,油炸的食品刺激性食物這些食品都不能夠在使用。要合理的進食一日三餐有規律,定時定量,並且吃一些有助於消化的食物。這樣保養一段時間之後配合治療就會慢性闌尾炎得到治癒。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