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乳腺外科 主任醫師 徐守森

  據目前資料統計,乳腺癌的發病率呈逐漸增加的的趨勢。我國目前的統計顯示,乳腺癌的患病率為萬分之五左右,並且以每年9%的增長率增加。

  乳腺癌是容易治癒的惡性腫瘤,早期發現乳腺癌及時採取手術治療,不但能達到治癒的效果,還能保留乳房。目前,美國保留乳腺的乳腺癌手術佔50%以上,我國保留乳腺的乳腺癌手術在3-30%。保留乳腺的乳腺癌手術可以達到根治性手術的同等效果,主要適應於一期、二期的患者。越是早期手術效果就越好,關鍵是早期發現。

  目前,乳腺癌檢查的方法有乳腺鉬靶機、彩色多普勒、乳腺血氧檢測系統和乳腺壓力檢查等裝置。無論哪種檢查方法,早期檢出率多在85%左右。各種檢查的方法都有其獨特優勢,關鍵是聯合檢查,才能提高早期乳腺癌的診斷率。

  我們乳腺科擁有乳腺鉬靶機、高頻彩色多普勒、和微創活檢系統,在應用十年近萬人的鉬靶檢查中,乳腺癌的檢出率在2-4%,乳腺腫塊的確診率在95以上。近2年來,我們對早期乳腺癌患者採取了保留乳腺的乳腺癌手術,在手術質量和美容方面均得到了理想的效果。

  結合國內外的統計顯示,乳腺癌是可以早期發現的,保留乳腺的乳腺癌手術是可行的。及時的檢查、早期治療可以脫離乳腺惡性腫瘤給女性患者帶來的身心損害,保乳手術還女性完美的形體和快樂人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