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減重代謝外科 副主任醫師 戴曉江

  相比於傳統的減肥方式,外科減重方式就是手術,但是很多朋友都有一些擔心的問題,比如很多女性朋友很關心術後的恢復以及疤痕恢復問題。
  現在的外科手術並非都是需要開腹的,很多手術都可以通過腹腔鏡技術完成,已經是為微創手術了。那麼針對減重手術也是通過腹腔鏡技術完成的,手術創口很小,之後幾個硬幣大小的孔,術後恢復快,感染機率小。
  但是醫療科技的不斷進步,也為了滿足愛美人群的要求,切胃手術現在也有單孔的,就是隻需要在肚臍位置開一個小孔就可以完成手術操作,手術操作時間短,出血量非常少,併發症發生率更低,並且由於切口在肚臍處,創口恢復後幾乎就看不到了,幾乎是隱形了。手術後的很多女性朋友都可以放心穿比基尼了。
  那單孔和多孔手術有區別麼?
  區別肯定是有的,因為操作孔的減少,那麼這個時候手術的作業空間建也會更加狹小,那麼單孔手術對外科醫生的技術有著更高的要求,也對外科醫生的經驗要求更高,必須熟練操作,才能保證手術後期的效果。
  單孔切胃手術的後期恢復效果和普通的並無太多差異,手術會幫助患者減掉身體的多餘體重,手術的瘦身效果也是能夠長期有效的,復胖率非常低,同時能緩解治療多種肥胖伴發症的狀況。
  相信很多愛美的朋友們擔憂這類問題,現在已經不用為疤痕憂慮了,單孔手術就可以讓你無痕變瘦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