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科 主任醫師 謝洋春

  很多求美者會關心吸脂是否疼痛,其實疼痛主要取決於麻醉方式。求美者術前可以使用對抗焦慮或疼痛的藥物,但常規情況下在吸脂的過程中可以採取麻醉,麻醉分為全麻和局麻兩種。
  若吸脂手術操作過程中選擇全麻,則求美者無法感知疼痛,但術後早期可能會出現輕度疼痛,2-3天后逐漸恢復正常。若吸脂手術操作過程中選擇局麻,則局麻藥物注射過程中疼痛會較明顯,部分求美者可能無法耐受,但術後疼痛程度與全麻類似,2-3天后可逐漸恢復正常。無論何種麻醉方式,若求美者無法耐受術後疼痛,均可採用一定方式止痛。
  正常情況下,求美者做了吸脂手術以後區域性應該只是有一點脹感,可能還會有一點其他不適感。但是術後如果求美者確實覺得稍微有一點疼痛,可以適當使用止疼藥。一般情況下多數並無疼痛,所以求美者不用過多擔心吸脂過程中的疼痛,只要處理好,進行合適的麻醉方法後,整個過程較為舒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