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科 主任醫師 謝洋春

  面部吸脂適合面部肥胖、輪廓不佳的女性,通過吸脂以後,讓面部的輪廓變得更柔和,更有親和力。但在進行面部吸脂手術前,應選擇正規、合法、有資質的醫生和機構進行。如果在無資質的機構以及醫生操作下進行,則帶來的風險比較大,具體有以下幾點:

  1、面部感染:如果整形機構消毒不嚴格,沒有在無菌條件下進行,留下死腔後會造成感染。若有感染髮生,則要及時治療,必要時應用抗生素液沖洗;

  2、面部血腫: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可能與抽吸層次過深、動作太粗魯、術後包紮加壓不當有關。血腫可於原切口進針將其抽出,然後重新加壓包紮。還可在術後冷敷加壓,以預防血腫、血清腫發生;

  3、區域性面板缺血、壞死:與醫生抽吸方法不當有關,有可能某一處面板抽吸脂肪太薄、動作太猛,造成區域性面板真皮下血管網的破壞,而致面板缺血、壞死。一旦發生,則要儘量保護周圍面板,不致病變擴大。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