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腦脊液病神經外科 副主任醫師 陳紅偉

  人人都知道健康的重要性,可疾病是無情的,在我們未曾預料的情況下就出現了。腦積水就是當前威脅健康的厲害問題之一,很多人對腦積水的瞭解不多,在得知患病的時候除了恐慌更多的就是詫異了,難道自己腦子進水了?
  當然不是了,腦積水是一種病態,並不是大家所以為的腦子進水了。我們每個人顱腦內都是有一定量的腦脊液存在的,之所以會出現腦積水是因為患者顱腦內的腦脊液積存太多,如果不及時治療和控制,會誘發更多嚴重的問題。
  因而,腦積水的治療是當務之急,只有接受有效的治療才能避免問題更加厲害化。腦積水治療要花多少錢?許多患者會擔心治療費用問題,其實費用問題是不能一概而論的,具體要看患者的病情嚴重程度,而且不同的醫院、不同的治療方法,需要花去的費用都是不同的。
  臨床上治療腦積水主要是通過手術方法,比較經典的是腦積水分流手術,一些地方大型醫院都可以做。不過腦積水分流手術後,許多患者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感染或者分流管堵塞等問題,而且還有其他併發症出現的可能性,所以想要治療腦積水需要一項更好的方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