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當肘關節疼痛的時候,一定不能拖延治療的時間。也不要存在一種無所謂的時間,感覺疼痛有所減輕了,就不再進行康復治療和檢查。當出現肘關節疼痛的時候,一定要進行積極的治療還需要好好的進行康復訓練。

  1、休息:很多肘關節傷病的首選治療方法,讓肘關節休息使炎症消退,但要注意長時間制動又會使肘關節僵硬。

  2、冰敷和熱敷:冰塊敷和熱敷是治療肘關節疼痛的常用方法,如何選用?用多長時間?應由醫生來定

  3、牽拉:牽拉肘關節周圍肌肉和肌腱可以治療某些肘關節疼痛。

  4、物理治療:物理治療是骨科傷病治療中一個重要方面,採用不同手段來增強肌肉力量,恢復關節活動度,幫助病人恢復到傷前的活動水平。

  5、消炎藥物:常用非甾體類消炎止痛藥(簡稱NSAIDs),尤其肘關節疼痛病因是關節炎,滑囊炎或肌腱炎時最常用。

  6、注射可的鬆:肘關節疼痛常用炎症發生,而可的鬆是強力的消炎的藥物。

  7、關節鏡治療:屬於微創手術,在明確正當同時可以作相應的治療。

  8、開放手術治療:很多保守治療無效時需要作手術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