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心血管內科 副主任醫師 丁立剛

  心血管造影見雙球徵是埃布斯坦綜合徵狹窄型的表現,需要手術治療。埃布斯坦綜合徵往往有心房間交通存在(見於80%的病例),這種心房間交通可以是未閉卵圓孔,也可以是房間隔缺損。那麼,心血管造影見雙球徵患者吃什麼好?下面簡單介紹一下:

  1、少油,少鹽,少糖的飲食原則。

  2、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多選擇全穀類食物,或未加工的豆類,如芥藍菜,空心菜,地 瓜,芋頭,竹筍,蘆筍,蒟蒻,糙米,燕麥,全麥麵包,黃豆,紅豆,綠豆等。

  3、宜多吃含維生素C、A、E的水果及蔬菜,如蘋果、香蕉、西紅柿、菠蘿,葡萄,蘿蔔,白菜等。同時應注意多使用高熱量以及高蛋白的食物,包括各種粥類、麵條、米飯以及高蛋白的魚類、牛肉等。

  4、多吃大豆卵磷脂,可分解脂肪與不良膽固醇,防範因血凝塊而引起的中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