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與脈搏相一致的眼球跳動是直接型頸動脈海綿竇瘻的症狀之一。直接型頸動脈海綿竇瘻多見於外傷,少數直接型頸動脈海綿竇瘻是自發性的,多為頸內動脈海綿竇段的動脈瘤破裂所致,在血管造影片上與外傷性可無區別與脈搏相一致的眼球跳動的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患者宜吃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元素的食物;宜吃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宜吃易於消化的食物;辛辣刺激的食物;油膩脂肪、膽固醇高的食物。
  宜吃食物
  西紅柿:
西紅柿具有降低血脂的作用,還具有健胃消食,生津止渴,潤腸通便,抗血疑聚,防腦血栓等作用。每天200-350克為宜。
  腐竹:屬於含有豐富的優質植物蛋白的食物,對身體提高營養,有利於身體恢復。每天100-200克為宜。
  山藥:山藥是屬於健脾益胃助消化的食物,也具有降低血糖,降低血脂的作用。每天200-300克為宜。
  忌吃食物
  辣椒:
辣椒屬於刺激性的食物,容易刺激血管,有可能會促進動脈瘤的增大,以及影響身體的恢復。避免食用。
  小麻椒:屬於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容易使血脂增高,導致動脈瘤硬化脫落等情況,不利於身體恢復。儘量不要食用。
  螃蟹:螃蟹含有膽固醇比較高,容易導致動脈硬化。一週不超過200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