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神經外科 主任醫師 朱安林

  哪個醫院可以做顱骨修補手術?
  當前生活中顱骨缺損的患者逐漸增多,顱骨修補是神經外科一種常見修補手術,醫院及材料的選擇無疑成了患者選擇的重要觀點。
  由於一些不可抗的因素,比如顱腦外傷、比如手術等等原因,可能會造成顱骨的缺損。這就必須要進行顱骨的修補。其實顱骨修補手術在神經外科已經是一項比較常規的手術了,一些地方醫院也可以做,但是還是有很多很多的患者願意到北京接受修補手術,這主要是因為修補材料的差異。那麼北京哪個醫院可以做顱骨修補手術?
  當然材料的選擇也是重中之重,目前臨床上比較廣泛使用的顱骨修補材料就是鈦網,但是這種金屬材料畢竟與自體的骨骼有較大的差異,也存在著諸多問題,所以並不是理想的修補材料。我院神經外科使用的最新顱骨修補材料——聚醚醚酮(PEEK)材料受到了青睞,可達到理想的修復效果。
  該PEEK聚醚醚酮這種高分子材料由於材料的生物相容性好,能夠複雜塑形,力學效能優秀,防護效能好,術後舒適度高,逐漸成為顱骨修補材料的最新趨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