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耳鼻咽喉科 副主任醫師 林金超

  患者: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持續頭痛一年多。入睡難,長滿青春痘,連脖子、後背都長。睡眠好點,一切都緩解些。頭痛得厲害時主要是兩個太陽穴筋暴得厲害,還聽到啵啵聲,我兒說的。初二上學期視力還1.5,初二下學期視力下降厲害,就175近視了。視力現在還在下降,睡好點、天氣好時有好點。 吃過西比靈7天+3天。服用期間愛睡,睡好點,頭痛就緩解。 2月3日磁共振診斷意見:1、顱內未見明顯佔位。2、雙側篩竇及蝶竇慢性炎症。想確診、治療!!

  患者:林醫生,我兒他現在去冬令營,12日才會回來。初定2月18日上午去找你,好嗎?這期間要吃啥要嗎?

  泉州市第一醫院耳鼻咽喉科林金超:

  您好!感謝您對我的信任!綜合病史及症狀、MRI結果,可初步診斷:慢性鼻-鼻竇炎(雙)。治療有1.保守治療:全身治療及區域性治療。具體如下:加強體質鍛鍊。抗生素應用兩週,排除變應性病因。正負壓置換治療,鼻竇穿刺沖洗,2.手術治療(您的孩子年齡還小,不考慮)。藥物選擇:雷諾考特、噴鼻,每天一次。頭孢泊肟脂膠囊:2粒,每天兩次。開瑞坦,1片,每天一次。吉諾通,1粒,每天1-2次!

  病因考慮有:1.急性鼻炎導致2.臨近病灶感染如腺樣體。3.鼻腔解剖畸形4.變應性5.游泳6.氣壓性病因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