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心外科 主任醫師 舒濤

  先天性心臟病是小兒多發病,佔新生兒死亡率的第一位,其疾病演變有其特殊性,治療有時限性,未及時治療,喪失機會,會危及患兒生命,同時手術風險大,併發症嚴重,治療方法多,不斷有新技術,新方法採用。一個新生命的誕生,對家庭是歡天喜地的事情,一旦發現患先天性心臟病,往往不知道所措,希望瞭解相關的知識。作者根據先天性心臟病的基礎理論及自己的臨床工作經驗,進行融會貫通,結合目前新技術,新進展,對先天性心臟病進行了分類、歸納、總結,並對典型病例進行分析,進行了深入淺出的介紹,努力讓其通俗易懂,內容包括先天性心臟病的病因、臨床症狀、檢查、診斷和治療方法及手術後康復指導,全書觀點新穎,內容豐富,科學適用,適合於患兒家屬,醫學生,及關心先天性心臟病的各位讀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